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书香校园 读书剪影”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轻松、快乐的校园阅读文化氛围,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体验阅读带给我们的乐趣,为了展现我校师生的阅读风采和精神面貌,以独特的视角记录校园里每一个绚丽多姿的书香景观、每一个精彩温馨的悦读时刻、每一位读书人的最美风貌,图书馆特在2021读书月期间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第四届手机摄影大赛。

1.活动内容

通过手机摄影定格商师校园里校园里每一个绚丽多姿的书香景观、每一个精彩温馨的悦读时刻、每一位读书人的最美风貌,发掘属于商师自己的阅读故事。

2. 活动程序

(1)参赛作品征集、报送阶段(自今日起至5月3日)。

(2)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最终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项。

(3)在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3、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符合本次比赛主题,必须采用真实,自然,富有校园氛围的作品。

(2)作品必须是本人拍摄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弄虚作假。作品可适当进行技术处理,但不能改变图像原貌,不能影响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进行PS拼接合成。已获奖参展过的作品不再重复参赛。

(3)要求作品是电子版 JPG格式,不小于2M。每人限投3组图片,单张亦可;

4.投稿方式

请于5月3前投稿至xinxizixun201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作者+手机摄影”字样,参赛者投稿时需附上个人简介(姓名、年级院系专业)及联系电话。

5. 其他说明

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本次比赛为公益性读者活动,主办方有无偿使用于公益宣传方面的权利。

优秀图片将刊发在《图书月报》上,并积极向校报及有关新闻媒体推荐。

    欢迎参赛的选手加QQ号593894671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