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秀书秀自己”——阅读微视频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在全民阅读活动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阅读,享受阅读快乐,提高综合素质,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决定举办“秀书秀自己”大学生阅读微视频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秀书秀自己

2.参赛对象

我校学生

3.参赛方式

参赛者请于202156日前,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xinxizixun2018@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秀书秀自己”字样,参赛作品以“学院+选手姓名”命名。参赛作品为参赛选手自己动手制作约两分钟视频短片,来讲述本人最喜欢的图书,表现出好读书、读好书的深刻内涵。

4.作品要求

1)一个选手可以提交多个视频,但是推荐的图书必须是不同的。参赛视频可以是一个读者推介一本书或一系列图书的视频,也可以是2~5个读者推介一本书或一系列图书的视频。

2) 视频中可以展示所推介的图书的封面,也可以引用部分内容。

3)参赛视频中不得显示姓名、学号、院系等相关个人信息。

4) 每个参赛视频约2分钟。

5.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组建专门的评委会进行评审,参赛视频的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参赛者的表现力、台词的魅力以及辅助材料的创造力。其他次要标准包括:对图书知识的陈述、视频制作的技术、整体吸引力等。大赛获奖者的参赛阅读视频将在商丘师院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上展示。

6.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 、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参赛选手人数定)。

欢迎有意参加此大赛的学生加QQ群611636807咨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