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赵豫林教授赠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9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我校原党委书记赵豫林教授图书捐赠仪式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张箭,图书馆馆长朱凤祥、党总支书记史振立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张箭主持。

           

司林胜致辞,他代表我校师生对赵豫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豫林教授2005年至2010年在我校担任党委书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司林胜表示,一个人的成长如果缺乏书籍的陪伴,那么他的人生将是一片荒芜,赵豫林书记今天给我们送来了大量珍贵的个人藏书,充实了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馆藏,对此深表感谢。

           

捐赠仪式上,赵豫林教授回顾了自己在我校工作期间的难忘经历,倾吐了与商丘师范学院结下的深情厚谊。他强调了读书对人生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年轻人的重要意义。赵豫林勉励我校学子,青年人应该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习惯,通过读书,怡情、励志和完善自己。为了支持我校的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赵豫林教授通过捐赠自己的部分个人藏书,分享自己的精神食粮,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为我校的图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充分展现了赵豫林教授对我校发展的拳拳之心。

陈向炜代表学校与赵豫林教授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赵书记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图书捐赠,主要以马列原著和党建书籍为主,其中还包括难得的“中国教育大系”系列丛书。此次图书捐赠共计1000余册,极大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尤其是提升了我校图书馆在党建类和理论类书籍的收藏质量,为广大师生的理论修养、科研教学提供了珍贵的文献资料,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智库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