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健康教育是《健康中国行动》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强调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旨在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2021年6月11日下午图书馆特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办科长王蒙老师讲授有关安全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

   

王蒙老师从紧急救护、新冠病毒防护、慢性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常见职业病预防与改善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互动教学演示,对图书馆工作人员来讲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际操作性,大家对此次授课也非常期待和关注,通过授课大家系统掌握了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和紧急处置方法,大家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非常受用!

此次讲座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