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的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内容坚持精品化路线,内部建立多维度评估方法,由资深编辑从数十万册海量书籍中基于独家好书、豆瓣高分、当当/亚马逊畅销榜、大奖书系等筛选出10万余册精品书籍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特供图书馆阅读,每本书都经历了掌阅6亿用户的检验。书籍涵盖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21大部类,能够充分满足不用群体读者的阅读需求。

精选畅销书籍占比极高,其中豆瓣高分图书榜覆盖70%,Kindle销售排行、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并涵盖矛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布克奖、龚古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日本芥川奖、日本直木奖、雨果奖等十几种大奖书系,所有的读者都值得阅读最好的书籍。

使用说明

1、掌阅精选会为图书馆开通专属链接

PC端: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a1a1a249

微信h5:

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1059&appId=a1a1a249

3、选择手机端或PC网站任一方式验证登录后,进入专属图书馆后即可体验世界领先的极致排版带给您的完美纸质阅读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