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的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未来学堂-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后简称未来学堂)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认证》的要求,是以促进师生熟悉中小学专业标准,提升师范生教学、教研为目标,集教育资源及教学案例为一体的应用服务平台。

未来学堂由六大资源库组成,分别为:教学文案库、微课示范库、教学案例库、动画及仿真教具库、理化生实验室和教学素材库。六位一体,逐层递进,指导和帮助师范生在教学设计基本技能、教学共通运用技能、学科教学必备技能和教学拓展技能五方面提升教学能力,同时对师范生提升信息化素养,把信息化手段与课堂教育深度融合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链接地址http://wlxt.jqweike.cn/list?SerialNumber=1131LRELYz5BQI

账号:wlxt_sqsfxy7

密码:12345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