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通“弘毅就业创业职业能力研修平台”的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3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馆现开通“弘毅就业创业职业能力研修平台”,欢迎师生利用优质教育资源,研修自学、备课教学、教研科研、拓展视野,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就业创业职业能力。

数据库简介:

弘毅就业创业职业力研修平台》,是整合清华北大南开与联想等名校名企十余年优质资源,为师生打造研修并提高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能力以及职业职场软实力的全程资源平台。本平台首创“智能引导式学习流程,即通过“我的需求”,可智能推送用户您当前困惑的“点”的解答资源;通过“我的阶段”,可智能推送用户您当前所处阶段的个性化学习方案;通过“资源导航”,可实现冲浪式的实用资源研修,全面拓展就业创业职场的知识经验视野;这样“点---线---面”智能引导式学习,更好地达到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目的;祝愿大学生通过“智能学习”提升就业创业核心素养,增强职场竞争能力,成为人生尤其职场的掌舵者。

我的阶段为大学生提供了大学新生、在校大学生、公务员考生,到实习/求职生、创新/创业生、创业团队,职场新人、基层骨干/主管等十个发展阶段个性化学习方案。通过汇集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教育以及职场软实力培训等求职知识与实战经验以及真题资源,既能满足学生的阶段化个性化研修,又能延伸课堂学习,拓展他们职场经验与视野,助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职业软实力。弘毅网目前已经成为近百所高校的就业创业与职业软实力研修在线课堂

资源导航为老师们提供了“名师视频库、求职就业库、公务员考录库、职场智慧库、创意创新库、创客创业库、微企运营库、职业测评、职业规划、资讯与政策库”十大方面资源库。通过汇集数百名校名企资源、数千课时名师精讲视频、百万级文献等优质资源,满足老师们的自修备课与课堂教学,高效辅助并丰富老师们的学科教研,拓展他们的社会经验与职场视野,助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

登录方式

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 “数字资源” →“弘毅就业创业职业能力研修平台”。或者直接点击http://lib.91hongyi.com/


注意:本平台仅限本院校IP范围开通。师生在校内网可直接点击,全网资源免费学习。如想校外免费学习,首先在校内网注册教师、学生身份,就可校外网登录学习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