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大学生图管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周末影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大学生图管委于3月12日晚6:30分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百年”首场周末影院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一百多名学生。

本周放映的电影为《建党伟业》,该影片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抗争,终于成立了中国共产党。重温这段光辉历史,对生活在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活动结束后,宣传部干事有序地组织签退,观影的同学们带走个人物品并整理座位后有序离场,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个人修养和应有的风采。

此次“庆祝建党百年”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的感激和崇敬之情,使大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了大学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                

                    (2020级法学院 图管委记者部李佳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