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图管委开展“学习党史,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风送暖迎新纪,敬献佳章颂党功。为进一步加强图管委全体干部对党史的学习,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于3月24日中午,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四届图管委主席张冰鑫主持。

首先,张冰鑫简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

紧接着,图管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洁坤从党的性质、宗旨和行动指南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

最后,张冰鑫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争做时代先锋,在学习好文化科学知识的同时,不断锤炼自己的品格,为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图管委干部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图管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管委记者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 陈俊英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