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07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抗疫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抗疫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感悟新思想的理论再教育、重温奋斗史的精神再升华、坚定守初心的党性再淬炼、阔步赶考路的整装再出发,更加深刻领悟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震撼力、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实践指引力。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以激昂的工作热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提升图书馆工作水平上来。

会议强调,新学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真学、深研、善用,让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图书馆建设的实践动力,把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建立在实践基础、群众基础之上,积极思考、科学谋划、勇于担当,在新学期工作中不断推动信息服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交出优异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