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史振立主持。

会上,史振立对图书馆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做了总结,并指出本学期仍然存在疫情、网络宣传阵地等风险点,要求党员干部把握好当前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前做好防范化解工作。

朱凤祥从西方错误思潮、汛情疫情叠加、网络宣传阵地和国庆节重要时间节点容易受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影响等四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与会同志就会议主题做了具体发言,并交流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朱凤祥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图书馆整体思想布局,图书馆的全体职工要本着用心、细心、耐心、爱心的原则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各部门认真分析研判可能的各类风险点,确保图书馆意识形态领域可管可控。

最后,史振立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增强忧患意识;二是结合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对标对表做好整改工作,担起责任,抓好落实;三是对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事件要高度重视,增强底线思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