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史振立、馆长朱凤祥、副馆长赵娜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史振立主持。

 

  朱凤祥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严抓实;二、严格落实学校三级安全隐患大排查制度(单位自查、牵头单位检查和督查、领导带队检查);三、加强对馆内安全隐患排查。主要是各书库电器设施线路、安全通道、防火区卷帘门、报警系统是否完备。有无安全隐患。朱馆长要求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所负责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邀请消防、安监等专业人员到图书馆进行实地勘验。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及时整改。

  史振立在总结中强调,全体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图书馆安全工作零隐患,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平安祥和的工作学习场所。

  会后,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到馆内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