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末影院《关于我妈的一切》------少女本柔 为母则刚

发布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天气转凉,但也挡不住同学们观影的热情,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一周一次的“周末影院”活动于2021年11月26日晚6:40在梁园校区六楼报告厅如期开展。

 

 

本次周末影院在图管委各部门的默契配合下成功举办。本次观影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李皓岳负责电影放映,宣传部干事曹修彬,段梦雅,陈红博等同学引导观影同学入场和观影后的签到任务,记者部干事赵苒彤,魏亚琪,曹楷负责摄影记录。本周播放的电影是《关于我妈的一切》,主要讲述了患癌症的母亲与家人的生活琐事,平凡而感人。在徐帆的演绎下,观众们不仅从银幕里看到了自己妈妈的身影,更看到了一位普通女性用力生活的一生。张婧仪饰演的女儿,前期的小情绪、小叛逆与后期的不舍、心疼,都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与冲击。影片中母女之间吵不散、剪不断的爱让参与观影的同学频频泪目。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父母对子女深切无私的爱,而我们往往长大了之后才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观影后大家都表示徐帆太适合扮演母亲这样的角色了。一句“妈妈曾经也年轻过”,让“母亲”褪去了神圣的外衣。回归成一个平凡普通又爱美的女性。影片落下帷幕后,由宣传部成员为同学们签退并安排有序离场,记者部成员则负责拍照记录,两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配合默契。

 

本次开展的周末影院活动,为一百多名同学提供了观影机会,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得本次活动成功开展。周末影院不仅为图管委的新成员提供了锻炼机会,也为劳累了一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且有氛围的观影环境。周末不无聊,享受美好时光,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周末影院”活动,我们下周五晚上不见不散!

                                                                       2020级国际教育学院 图馆委记者部魏亚琪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