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师大学生图管委召开第五届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以梦为马,扬帆起航,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于11月28日下午1:30分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如期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朱凤祥、总支书记史振立、指导老师李海霞、第四届部分干部,第五届图管委全体成员和各大校级组织负责人。


11月28日下午1:30分,第五届图管委新区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为图管委第五届换届大会的召开拉开了帷幕。合影留念后,图管委梁园校区全体成员到六楼会议室,由于疫情原因,睢阳校区成员于老区一号教学楼107观看会议直播,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开始后,先简单的以视频形式回顾了图管委以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接着由新一届主席宋金平同学发言,她首先对指导老师和上届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图管委成员热烈欢迎,提出了图管委未来的发展规划。她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着新一届的干事们,希望图管委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能够蓬勃发展,新一届成员能够创造图管委新的辉煌。接着副主席李华和图管委部长代表丁奇、副部长代表李雯发言,她们言语间流露出的是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的最美回忆和展望。最后是新干事代表马汝瑾代表第五届干事发言,她认为奉献是每位干事应尽的责任,并表示在将来也会为图管委的工作尽心尽力。发言结束后,由上一届主席团为新一届主席团及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主持人曹楷、钟美琪对会议作最终总结,商师图管委第五届换届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图管委各部门的分工协作,此次会议,鼓舞了图管委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图管委的认知,同时也明白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相信图管委在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下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2021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记者部左菁原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