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赵娜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志坚、省委第二十二指导组长韩斌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史书记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史书记对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二是重视宣传引导。利用图书馆网、电子屏、“三微一端”等载体,深入诠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听取师生的意见,把问题找到找准,并挖透根源,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是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凝聚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史书记对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思笃行,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三要结合实际工作,在为广大师生服务上提升实效。忠诚履职尽责,推进图书馆科学、健康、稳定发展。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