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四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巡学旁听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四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巡学旁听研讨会。学校第七巡学旁听组成员彭分田、王国华、薛郑州参加巡学旁听。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内容,围绕图书馆发展问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交流与研讨史振立书记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为题,朱凤祥馆长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题,赵娜副馆长以《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为题作了发言汇报。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史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端正思想,改进调研方法,要脚踏实地,要亲力亲为,寻思路,定决策;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

第七巡学旁听组彭分田指出,图书馆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调研。发言内容准备充分,问题导向突出,结合实际紧密。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