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商丘师范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一部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电影,名字叫《浴血无名▪奔袭》。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老兵杜川奉命重整侦察排执行深入敌后袭扰任务,为了主力部队的存亡,志愿军侦察三排舍命奔袭,以大无畏的勇气、向死而生的信念铸起了阻挡敌人钢铁洪流的血肉长城。


影片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让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伟大。一个个真实而又深刻的故事,让人忍不住流下眼泪。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那个特殊时期人们的爱国情怀与无畏精神。通过重温这段历史,我们不仅可以了解过去,更可以从中汲取力量,为未来做好准备,其真实的故事和深刻的内涵,提醒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

       供稿:史志龙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