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会上,史振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蔡奇出席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并讲话 丁薛祥出席会议》《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上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 开创新时代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等文章。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

史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体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到图书馆日常工作中,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宣传教育和任务落实。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