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7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商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仲伟,副主任张艳梅、苏奎,四级调研员张存利,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室主任、部分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捐赠仪式上,仲伟介绍了商丘的悠久历史和红色资源。他讲述了在商丘这片红色土地上发生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奉献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一大批商丘好人,孕育了商丘精神,丰富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这次,他们捐赠了《商丘红色故事》《商丘百年荣光》《商丘地区志》《商丘年鉴(1999-2022)》《商丘大事月报》等十一种党史史志500册,用于服务师院的教学科研,培养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



朱凤祥馆长代表图书馆与仲伟主任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仲伟主任颁发了捐赠证书。接着,朱凤祥馆长致答谢词。朱馆长对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情况与特色资源。他认为,此次捐赠,充实了图书馆的党史图书资源。商丘党史作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有机组成部分,生动再现了商丘历代共产党人的风雨兼程和奋斗之路。图书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办学使命和战略目标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劲动能,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赠书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合影留念,随后参观图书馆望族文献展厅。

供稿:赵娜   审核: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