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4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会上,史振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文件精神。全体职工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开展相互交流研讨,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到学以致用。

史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职工要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研究解决图书馆涉及民族工作的重大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关于网信工作,他强调坚要持党管互联网,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引领,拧紧责任链条,健全工作体系,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确保图书网相关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