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李智信向学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3-12-07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校友李智信向学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梁园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翟滨出席会议,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李智信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友会会长孙家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等参加会议。

翟滨对李智信校友向学校捐赠图书,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图书馆是一所高校办学底蕴的标志,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衡量学校建设质量与发展水平的核心指标。积深厚历史传承和多年不懈努力,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已是一座具有地域特色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是商丘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地方文献保存与研究中心。但是距离国家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际需要,图书馆馆藏文献还有差距。因此,组织开展好捐赠图书活动,让图书馆拥有更加丰富而又质量较高的藏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更好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术科研水平提高和社会服务能力增强,今年10月26日,学校向广大校友发出“我为母校添书香 ”活动倡议,校友会公众号于11月11日做了推送。相信随着“我为母校添书香”活动的开展及部分校友的带头捐献,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这将为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不断完善文献资源体系、文献信息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可靠的文献保障。助力推动图书馆成为“书香商师”的重要阵地,成为商师学子在学海中更加奋力地遨游。

李智信,系我校人文学院校友(原商丘师专中文专业1983届毕业生),曾任中国石化集团中原油田第四届党委委员、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书记,现为我校校友会郑州分会会长。李智信是河南省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作家协会会员,工作之余爱好读书与写作。他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包括政治经济类、现代管理类、文化历史类、文学作品类,计300册。

供稿:刘恒刚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