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翟滨到图书馆宣布人事调整,并调研指导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代表图书馆进行工作汇报,主要从资源建设、信息服务、队伍管理、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指出图书馆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存在问题。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对图书馆近期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二是听从指挥为事业;三是争先创优干工作;四是团结协调向前看;五是严格要求树形象。希望图书馆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守正创新,拓展信息服务新领域,为学校的申硕工程、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作出图书馆应有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沈振华、副部长罗永刚,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刘恒刚   审核:赵娜  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