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预约

座位预约使用方法说明

发布时间:2020-09-29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座位预约可通过二种途径:

一、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1.在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栏下点击“绑定读者证”,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

2.绑定成功后,在“读者服务”栏下,点击“座位预约”进入预约选座界面,在页面中显示场馆、以及场馆里面的空间,可以点击空间进入选择座位页面

二、 触摸屏机(在图书馆一楼大厅)

1.在触屏机的读卡器位置直接刷卡即可登录进行选座。

2.预约方式有两种随机派座(快速预约)和自选座位。
3.选座—此环节是指没有网上预约的读者在触屏机上可以选座。
4.随机派座:在高峰期时仅可使用此方式选座。系统会为您随机分配所选时长的座位。
5.自选座位:可以根据教室座位布局图选择座位。

其它说明:

1.当日7:00-12:00可预约当天三个时间段(上午、下午和晚上)的座位。当日12:00后可预约当日下午、晚上及次日上午的座位。

2.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座位的同学,刷门禁入馆即为签到(若同学已在图书馆内,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座位成功后,可将校园卡放在触摸屏机读卡区,点击“签到”签到)。通过触摸屏机预约座位的同学,预约成功的同时即自动签到。

3.连续三次违约(预约成功后,30分钟内未签到)的同学,接下来七日内不准预约。

4.每周五下午(12:00-18:00)闭馆。

更多详情,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有关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