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分站简介

科技查新分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商丘师范学院分站于2020年10月6日揭牌,标志着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的正式启动。

科技查新属于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相结合的情报研究工作,它以文献为基础,以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为手段,以检出结果为依据,通过综合分析,对查新项目的新颖性进行情报学审查,写出由依据、有分析、有对比、有结论的查新报告。

科技查新服务主要面向科技立项,科技成果验收、鉴定、评估、报奖、技术转让,博士论文开题/结题,专利申请等开展查新服务。通过科技查新服务,可以为科技人员开展科学研究提供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依据。科技查新的主要作用是为科研立项提供客观依据,为科技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奖励等提供客观依据,为科技人员进行研究开发提供可靠而丰富的信息。

商丘师范学院查新工作分站挂靠校图书馆,目前有工作人员3人,办公室50余平米,办公设备齐全。主要开展业务:科技查新、查收、查引。

查新分站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    

查新分站联系方式: Tel.:0370—3057558(687558)

E-mail:sqsykjcx@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