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分站简介

关于图书馆开展科技查新、查收、查引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我校科研工作需要,方便教职工科技查新,在校领导和河南大学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半年的筹备,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商丘师范学院分站于2020年10月6日正式成立。自此,我校图书馆与河南大学科技查新站建立起了业务联系。

我校查新分站由我校图书馆查新站工作人员受理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科技查新、查收、查引等委托代办申请,并向河南大学科技查新站传递相关申请,在约定的工作日内申请查新等项目的老师到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查新工作站领取结果。

在查新等项目委托和收费方面与河南大学图书馆达成如下协议:一是凡是我校教工委托的查新、查收、查引等事宜,须由我校查新工作分站受理;二是凡经由我校查新工作分站受理的我校教工委托项目收费,按照河南大学校内教工委托项目收费标准收费。

 

                  图书馆、科技查新分站

              2020-10-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