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分站简介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商丘师院分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上午,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商丘师范学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图书馆馆长娄丙录、副馆长赵涛、党政办主任韩雪、信息部主任刘陆军应邀专程来馆参加揭牌仪式。我校蒋志民副校长、科研处副处长舒方杰、财务处副处长陈东海和图书馆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以及查新工作分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史振立主持。

蒋志民副校长代表学校行政致辞,他首先对娄丙录馆长一行来我馆参加揭牌仪式表示欢迎,对河南大学图书馆对我馆的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图书馆要以查新工作分站的建立为契机,把分站工作做实做好,在为学校教师科研人员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利用数据分析,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深层次服务。

娄丙录馆长对商丘师范学院科技查新分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河南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科服务以及查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娄馆长表示,两家图书馆要借助于科技查新站这一平台,今后多联系,多交流,争取把商丘师范学院分站建成高水平分站。

高建立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娄馆长一行亲临我校图书馆参加揭牌仪式表示感谢,并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图书馆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查新工作分站的工作构想进行了汇报。

蒋志民副校长和娄丙录馆长为商丘师范学院科技查新分站揭牌。

之后,与会领导和来宾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我馆查新工作站办公室、特藏文献展厅、四库馆和地方文献室。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商丘师范学院分站的揭牌,标志着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在深层次服务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图书馆将以查新分站的建立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管理,深化服务,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