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知识闯关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同学:

热烈祝贺你成为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的一名新读者,图书馆欢迎你!图书馆是每一所大学的宝藏,为了让新同学方便快捷地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图书馆特举办入馆教育竞赛活动,希望广大新同学积极参与。

组织机构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

大赛主题体验入馆教育,徜徉知识海洋

参赛对象2022级全体新生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6日—2022年10月31日

活动要求

入馆教育平台包含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数字资源应用、读者服务等相关知识,进行闯关竞赛的同学们需要认真学习入馆教育知识点,这不仅是本次竞赛活动的主题,还关乎同学们之后的图书借还和图书馆功能应用,请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对待。

奖项设置:

一等奖20名

二等奖30名

三等奖70名

参与方式

1、 通过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右下角“读者服务”栏下入馆教育平台,进行学习闯关。

2、 通过网址(http://sqnu.rgjy7.zxhnzq.com/)登录入馆教育平台,进行学习闯关。

3、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入馆教育闯关平台,进行学习闯关。

注:三种参与方式的登录帐号和密码均与“我i商师”的账号密码一致。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