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笔杆论文写作查重平台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数据库站点:www.bigan.net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

笔杆论文写作助手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现已在校内进行了开通试用,全体师生可在校园网内登录笔杆网注册属于自己的个人账号进行论文写作和论文查重。欢迎全体师生前往使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与图书馆联系。

注:使用数据库需注册个人账号,每个账号每日可写一篇论文,做一次论文查重。笔杆网论文写作平台详细使用方法请参阅附件。

附件:笔杆用户使用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