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8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3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建立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史振立书记传达了3月4日上午召开的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丘师范学院“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回头看”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巡视“回头看”政治任务。

 

接下来,史振立书记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史振立书记要求,图书馆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和开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图书馆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贯通、相互促进;要突出方法创新,结合图书馆特色,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为图书馆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又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图书馆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