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系列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3-11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对师生的红色熏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行为;使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精神得到进一步深化,使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感知历史、洗礼精神,不断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院校的思政教育向着更高水平建设而助力。2021年3月至7月,图书馆联合《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共同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系列主题展” 活动。

红色主题展活动内容将围绕着从现代到当代各个代表性时期里,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精神”而展开进行介绍。本期展出的“中国精神”谱系分别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五四精神、雷锋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女排精神、抗疫精神,涵盖了政治、军事、科技、民生、文体等各个领域,全面地彰显“中国精神”的丰富性与多样性。

【移动端活动页面-首页】

在“中国精神”“小屋”里,可以通过精神内涵、背景简介、精神解析、记忆相册、影视资料、学习测评,多维度地感受每个“精神”带来的丰富体验。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和更多读者参与,本次展览通过线上形式呈现。读者可通过移动端(通过公众号进入:“森途智慧就业”→“中国精神” )和网页端(http://sz.gxsentu.net/)参与此场有滋有味、有趣有料的线上“精神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