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图书文献资源的科学规范管理,更好地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司林胜莅临梁园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图书馆涉宗类书籍管理工作。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高建立馆长首先向司林胜书记简要汇报了图书馆涉宗类书籍馆藏情况,并就图书馆对涉宗类书籍进行专室、专架、专人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司林胜书记实地查看了涉宗类图书专题阅览室、采编部、一楼书库和样本密集书库,并就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图书采购、流通中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严格把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精神食粮;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图书采购、流通服务与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建构健康的图书文献资源服务体系;三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放眼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全局,牢固树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问题,扎实做好图书馆资源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