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图管委举办“百年风雨,铸就辉煌”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5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传统,为了使同学们充分学习党史、增强爱国情怀,同时提高大学生的写作水平。在此百年华诞到来之际, 商丘师范学院图管委于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4日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以“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为主题的线上征文比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有来自18个学院的一百多位同学。 

        活动前期,宣传部利用图管委官方QQ进行宣传、建立活动群并安排工作人员为有意愿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解答疑惑。活动期间,参赛人员将原创作品手写拍照制作成word形式发送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选评进入复赛,复赛在APP腾讯会议中举行,此次活动初赛和复赛共历时六天,比赛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活动共设置四个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至此,本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征文比赛秉承“党史育人”的理念,通过书写的形式,让在校大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党史,让爱好写作的同学更深刻地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高红色素养,让新时代青年们立志肩负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图管委记者部 20级国教院薛雯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