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青衿读书协会成功举办“我心中的党”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持笔仗剑走天涯,绘画艺术商师扬。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青衿读书协会于梁园校区4月3日--4月9日组织了"我心目中的共产党"的绘画比赛!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亲手绘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认识党、理解党,时代在召唤,时间在流逝,我们迎来了祖国建党100周年,追溯过往历史,历史长河,党100年来的风雨兼程,随之现在党队伍强大!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彰显商师学子对于党的热情的增加与对于党的充分了解,利用不同的绘画风格与表现手法突出党一百周年的欢庆,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党''。

活动举办很是顺利大家都踊跃参加,手里执笔,心中有党。历史长河滚滚来,几百年来的风风雨雨,党是国之基,是党的发展造就现如今美好的国家,大家充满着满满爱国之心,执笔挥洒了一张张满是党之心的图景。鉴党之百年发展,赏商师青衿绘画。

本次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到其中,让大家的增强家国情怀,自觉树立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社会主义的认同。此次绘画活动不仅彰显了诸多位同学对于绘画的高超技法,更是凸显了爱党之心,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党在同学们心里熠熠生辉,更是在传播着爱国爱党,为党的壮大打开了新篇章~~~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峥嵘。

"我心中的党"绘画比赛在掌声中落幕,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获得奖项,我们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现在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同学吧!

 

(专业组)

一等奖

国教院美术 王悦

二等奖

美术学院 周漫    国教院美术 从一帆

三等奖

美术学院 王梦茹    美术学院 马艳芳    美术学院 李孟冉

 

非专业组

一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王思颖

二等奖

测绘学院 何舒婷    国教学院 杨晨

三等奖

国教学院 王萌    艺术设计学院 韩晓丽    化工学院 冀淼淼

优秀奖

经管院 高以琳    国教院 田雨    音乐学院 吴榕

国教院 王晓菲    国教院 张浩怡

 

一等奖

校级证书+图书馆奖品+精修证件照(花锦纪专业摄影工作室拍摄)+早餐券午餐券各一张(青涩餐厅)

二等奖

校级证书+图书馆奖品+五折精修证件照(花锦纪专业摄影工作室拍摄)+午餐券一张(青涩餐厅)

三等奖

校级证书+图书馆奖品 +七折修证件照(花锦纪专业摄影工作室拍摄)+随机早餐券午餐券一张(青涩餐厅)

优秀奖

校级证书+九折修证件照(花锦纪专业摄影工作室拍摄)+早餐券一张(青涩餐厅)

以上所有的获奖作品都会进行线下展览,届时小衿欢迎各位同学们一起来欣赏优秀作品呀!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青衿读书协会近期还会举办很多活动,到时候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呀~

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