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大学生图管委“心愿便利贴,我想对你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倾诉的平台,鼓励商师学子保持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4月18日上午10:00至下午4:00在梁园和睢阳校区图书馆门口举办了“心愿便利贴,我想对你说”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700多名学生。

 

活动前期,勤工助学部通过图管委官方发说说宣传活动相关信息,并建立活动群,为有意向的同学答疑解惑,为后续工作的展开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规定时间内到图书馆门口,针对自己的短期计划、长期目标、以及对亲朋好友的祝福等写下便利贴,粘贴到白板上。最后,勤工助学部安排相关活动人员轮流值班,为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签到,此次“心愿便利贴,我想对你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涯增添了一份温暖,展示了商师学子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管委记者2020级法学院 李佳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