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来馆检查指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7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等校领导一行10余人在朱凤祥馆长、史振立书记的陪同下,到新老校区图书馆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首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朱凤祥馆长和史振立书记向校领导一行介绍了图书馆在安全隐患排查方面自查阶段发现到的问题和制定的解决方案。随后,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密集图书存放、流通书库及自习室使用情况。最后,司林胜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安全隐患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隐患防范这根弦不能松懈,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二是要制定完善的消防安全应急制度,做到安全防范常态化,组织教职工和读者定期进行消防安全突发演练,做到防范于未然。三是要拿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发现安全隐患问题,不拖不等,立行立改。

对校领导提出和发现的问题,朱凤祥馆长、史振立书记表示一定抓紧时间整改,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排查工作的文件精神,举一反三,并再次对全馆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发现问题,即时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