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帮扶组到慈圣镇肖庄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肖庄村结对帮扶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馆长朱凤祥、副馆长赵娜、办公室主任杨咏梅及办公室蒋玉琦一行五人于11月3日下午,前往肖庄村开展实地帮扶慰问活动。我馆帮扶组到村后,首先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孔祥伟一起进行了详细交谈,深入了解结对帮扶脱贫户情况。填写了脱贫户“暖心卡”,整理汇总了我馆帮扶对象的档案资料。

随后,帮扶组前往脱贫户高树军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他家的近况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高树军要坚定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更好地改善家庭条件,争取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通过本次扶贫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帮扶对象之间的距离,送去了来自学校和图书馆的温暖。接下来,我馆将持续推进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