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周末影院------学会接纳不完美

发布时间:2021-11-2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好日常在周末影院,谁能不爱。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管委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的一周一“周末影院”,于11月19日晚上18:40又和大家准时见面了。

随着电影放映时间的临近,在图管委各部门同学的组织下,观影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观影人员也陆陆续续安静落座。本周放映的电影是《奇迹男孩》,该片根据R.J. 帕拉西奥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如何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 。这部影片带领我们回顾自己的人生,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原本就不完美,每个人都生来不同,要勇敢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接受不可改变的,努力改变可以改变的,要相信总有一天,会被善良的人们温柔以待。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时时陷入沉思,思考着影片影射出的人生哲理。电影放映时,由记者部人员拍照记录;影片结束后,由宣传部人员负责签退事宜,同学们有序离场,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素养。

 

 

本次活动在图管委各部门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周末影院为同学们提供惬意舒适的观影环境,放映欢笑有趣又不乏深度的电影,也为图管委的新成员们提供了锻炼的场所。周末的我们有无限可能,周末的活动也精彩纷呈。欢迎各位同学在PU第二课堂报名“周末影院”活动,我们下周五再见!

                              (2021级人文学院 图管委记者部聂梓涵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