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第十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2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史振立书记带领全体职工观看了省委宣传部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通过学习,全体职工更深入地理解和领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精神实质、内涵及意义,进一步了解了河南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随后,史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史书记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学习结束后,全体职工分别就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组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