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会议。

 

会上,史书记首先领学了《关于学习李国胜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把握内容,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立标对表、凝心聚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商丘落实落地见效;要求要统筹兼顾、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然后,史书记带领全体职工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在郑州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专题视频。报告中,他结合自己参与起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思感悟,对中央关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考虑、起草决议的要求,对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最后,史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重大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图书馆上下要统一行动、积极跟进,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后,全体职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组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