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末影院《送你一朵小红花》

发布时间:2021-12-04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凛冬已至,北风夹杂着一丝寒气,但在踏进图书馆的那一刻,便被悉数驱散了。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本学期最后一次周末观影活动于2021年12月3日18:40分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如期开展。

 

此次周末观影活动同往期一般,宣传部副部长李皓岳了进行放映,在他的指挥下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周播放的电影是由易烊千玺和刘浩存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主要讲的是两个与病魔作斗将争的少年的偶然相遇,发生了一系列美好、温暖但很虐心的故事,一起吃烧烤、一起去探险,一起大胆的去青海…在这个过程中体会爱情,感悟亲情,找回自己。连身患绝症的人们都在努力爱这个世界,乐观坚强的生活,享受当下的每一刻.他们随时可能离去但他们希望不留任何遗憾!所以,身为一名乐观向上的大学生,为何要垂头丧气?让我们找寻自己内心的那一片净土,阳光地面对这个世界吧! 影片落下帷幕,宣传部干事黄永茂、曹修彬、翟怡果、席潇洒负责全场签到,记者部的干事曹楷、费新裕、王晨负责记录拍照,整个过程配合完美,井然有序。观影同学在影片结束后缓缓起身,不忘把自己的凳子回归原位,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素质。

   

 


      每次的观影活动都能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愉悦身心,但是为了让大家复习迎考,本学期周末影院到此结束。小图在这里祝愿大家逢考必过,喜迎新年。下个学期我们将带来更多有趣好看的电影,与大家不见不散!

                                                       (2021级国际教育学院 图管委记者部费新裕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