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衿读书协会开展“喜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庆节是中华人民普天同庆的日子,商丘师范学院的空气中同样弥漫着热爱祖国的情绪。爱国是永远的美德。青衿读书协会为了让同学们在国庆节过得有意义,特以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为结合点,开展了喜迎国庆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完美结束。

该活动的主要形式有两种。

①歌唱爱国/红色歌曲:录制视频/音频注:(不得低于30s/--段)可以有伴奏,伴奏不要盖过人声,保证视频/音频原声清晰。视频十动听十时间合格=优秀

②朗诵爱国/红色文章:录制视频/音频注:(不得低于30s/一段)可以有伴奏,伴奏不要盖过人声,保证视频/音频原声清晰。视频十朗诵优秀十时间合格=优秀

通过“喜迎国庆”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成效显著,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倡导了民族精神的弘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学习,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在活动中,铸造了团结、奋进的校风,营造了人文、和谐的育人环境,真正将爱国主义教育,振奋民族精神深入人心。

                                  (2021级 测绘与规划学院 青衿读书协会新媒体微信组杨兆昱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