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邑黍邱张氏家族向图书馆捐赠《黍邱张氏家乘》一函

发布时间:2021-10-14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夏邑黍邱张氏家族张旭等一行七人向图书馆捐赠《黍邱张氏家乘》一函三卷,朱凤祥馆长、史振立书记、特藏部贾光前主任、人文学院刘万华博士及特藏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张旭等人。

捐赠伊始,双方在六楼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座谈,朱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黍邱张氏家乘》内容之丰富、体例之严谨、印刷装帧之精美表达了由衷的赞叹;张旭先生向在座各位详细介绍了此次家谱编纂的繁难过程,对贾光、刘万华两位老师在续谱过程中的热情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之后,特藏部孟晗主任带领大家参观考察了特藏部地方文献室、古籍文献室,观看了“图书馆石刻拓片精品展”,大家对我馆特藏文献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图书馆特藏部与地方各家族宗亲会、姓氏文化研究会等已形成良好的互惠互助关系模式,双方的合作共赢工作模式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