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图书馆在平原校区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史振立主持。本次教代会由于疫情原因,工会委员与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史振立做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图书馆2021年度工会开支情况;会议还集体讨论通过了图书馆工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职工年度绩效分配方案,并就2022年度绩效工作分配方案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计划于新学期开学后适当时期进行论证后确定新的分配方案。

本次教代会职工代表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充分发挥了二级教代会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图书馆 “十四五”,开启发展新征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