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图书馆在梁园校区六楼报告厅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朱凤祥主持。

 

党总支书记史振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的指示和精神。

 

史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以上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认清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坚持党的领导,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线!要求大家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图书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安全教育,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

最后,朱馆长特别重点传达了学校3月23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1.加强核酸检测;2.落实全封闭管理;3.严格校门管控;4.做好个人防护;5.严控师生流动;6.减少聚集性活动;7.做好应急处置;加强督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