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体育知识 扬奥运精神 ——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     责任编辑:tsg      来源:     浏览次数: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2年中国运动健儿在北京冬奥会的冰雪赛场上大放异彩,而身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中华灿烂文明和优秀文化。“运动点燃激情,竞赛彰显风采”活动从2022年3月24日开始至2022年3月26日结束,由图管委勤工部组织,不需要pu报名,而是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旨在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

 

 

此次活动由李海霞、张静老师指导,商师图管委勤工部组织在线上展开,陈玉莹主要负责整个活动,阅推部李雯负责发布pu,活动对象为商丘师范学院全体大学生。3月24日前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宣传初定人数且发布pu活动,制定活动要求并建立活动新群。待3月24日活动开始,参与者需加入活动QQ群,点击链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答题,答题完毕后提交,系统会自动评分。3月26日结束,本次活动答题60分以上合格,合格者将会获得1pu。本次活动过程中,勤工部各个工作人员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积极回答群内同学们的问题,仔细汇总提交答卷信息,为合格的同学们导入pu。每天的负责人也会每天把合格同学的表格信息发送到群内,以便参赛同学能看到自己的合格信息。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赚取第二课堂分数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运动知识,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运动不止,生命不息。”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在运动知识竞赛中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放松。图管委勤工部工作人员在活动中得到了团队之间的锻炼,分工合作,以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虽然已结束,但希望同学们的学习不要停止,运动也不要停止。书中自有黄金屋,书外运动的世界也同样流光溢彩。同学们,低头学习,抬头走出门运动,期待下次活动与你们邂逅。

                     供稿2021级传媒学院 图管委记者部朱子涵   审核:赵娜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