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3-04-29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8日上午,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课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史志龙主讲,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史志龙的党课主要从历史背景、原因、内容三个方面讲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课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充实,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生动活泼,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意义。

党课结束之后,总支书记史振立在总结时指出,图书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史志龙    审核:赵 娜   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