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第十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9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图书馆开展第十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首先集中收看了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教师曹海霞主讲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视频讲座。随后史振立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刊登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理论文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实践结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对贯通历史与现实的必然逻辑和客观规律的深刻总结,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心声、顺应了时代要求。“两个确立”形成于新时代伟大变革之中,必将为我们在新征程上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提供根本保障。

史书记最后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奋力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赵 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