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2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营造清朗正气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3年7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汉梁楼参观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纪律教育暨庆“七一”廉洁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熏陶,从而引导党员干部保持 洁身自好、廉洁从教的教育初心。

此次展览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以我们百年大党的纪律建设史为主线,生动展示了“清廉商师”示范点建设成果和我校浓厚的廉洁育人氛围。通过一幅幅有思想、有品质、有内涵的书画作品,让廉洁文化的种子,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浸润式”思想教育,图书馆全体党员思想和心灵得到净化、升华,在潜移默化中图书馆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弘扬廉洁 精神、培育廉洁理念、倡导廉洁风尚,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