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商丘市税务局教育科党支部举行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8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7日上午9点,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应邀与国家税务总局商丘市税务局机关党委支部、教育科党支部共同举行支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商丘市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中心展示内容新颖、生动、丰富,颇具机关党建特色。随后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在教育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铁教授就《习近平著作选读》谈了自己的学习和体会。

商丘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教授朱凤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作总结性发言,谈了自己学习感受,引发在座党员共鸣。

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时,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是持续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结合工作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形式新颖,载体丰富,促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供稿:史志龙   审核:朱凤祥   发布:廉堂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