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组织开展第十六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5     责任编辑:廉堂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史振立主持。

会上,史书记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引言部分。他认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对2021年8月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  

研讨环节,全体职工积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精髓要义。

史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供稿:赵娜      审核:史振立    发布:廉堂攀





关闭